|
| 科学证实乌龙茶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
| 发布日期:[08-06-04 12:59:15] 点击次数:[]
|
据美国消息,美国农业部人类营养学研究所,中国台湾地区静宜大学以及日本德岛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最近通过实验证实:长期饮用
乌龙茶具有延缓衰老的功能。
乌龙茶的这一功效在世界上首次通过实验获得了证实。
据报道,研究人员在白鼠身上做这样的试验:将出生6个月、先天短命的白鼠分为三组,每组雌雄各15只。在16周的时间里,分别让它们饮用
乌龙茶、
绿茶和水。实验结束时,雄鼠都出现了体毛脱落、行动迟缓等老化现象,但喝
乌龙茶的雄鼠老化程度最轻,其次是喝
绿茶的雄鼠。
在各项实验中,雌鼠几乎都没有变化。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由于雌鼠老化要比雄鼠缓慢的缘故。研究人员打算作进一步的研究,以证实
乌龙茶有助于防止人类衰老及预防由生活习惯引发的疾病。
在各项实验中,雌鼠几乎都没有变化。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由于雌鼠老化要比雄鼠缓慢的缘故。研究人员打算作进一步的研究,以证实
乌龙茶有助于防止人类衰老及预防由生活习惯引发的疾病。 | |
|
|